跳到主要內容

本校體育科教師於2年前透過優質化計畫組成教師專業社群,鼓勵社群教師討論並產出特色課程,現已有4名教師開設5堂多元選修課程-法式滾球、籃球裁判法之理論與實務、Let's Work out!整個學校都是我的健身房、排球運動技術與裁判、羽球基本技術與戰術運用,並於本學期試行課程;因此本期程計畫了4次工作坊,邀請開設多元選修之教師進行課程分享、檢討與建議,希望創造出更具本校特色及多樣化之體育課程。

12
本校體育科教師組成體育科專業發展社群,踴躍開設多元選修課程。羽球基本技術與戰術運用課程分享-洪志豪老師
34
法式滾球、籃球裁判法理論與實務課程分享-林文益老師排球運動技術與裁判-戴琇惠老師

1061205()10:00-13:00他校優良特色課程分享交流-排球創意教學;外聘講師: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吳曉莉老師。

106年12月05日(二)10:00-13:00,共3小時;他校優良特色課程分享交流-排球創意教學;外聘講師: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吳曉莉老師。2
參與研習教師與吳曉莉合影

創意教學-坐姿分腿低手傳球

34

創意教學-蹲姿低手對空擊球

高手托球訣竅傳授
55
高手托球實作練習攻擊步法教學與實作
66
講師對本校排球隊進行教學演示吳曉莉老師與排球隊學生合影

 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