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園高資訊 / 十週年校慶 / 十週年校慶主題slogan甄選 / 大園高中十周年校慶主題slogan

 

 

園高十年揚風采  作育菁莪創新猷

這是一所具有第二外語特色的學校,由創校鍾鼎國先生銜命上任,九十九年招收第一屆學生。在這裡我們學第二外語-日語、法語、德語、西班牙語。以外語教學及學校國際化為學校發展特色,讓學生具有多國語言能力及瞭解各國文化,期能達成與國際接軌之目標,以及創新永續、邁向國際的學校願景。

    曾經推展高中生預修大學外語AP課程,引入國際交換生,辦理inbound-outbound 國際交流,形塑各國語言教學環境,SFLPT外語檢測成績斐然,體育競賽、藝文競賽皆獲佳績、全國學校創新經營KDP國際認證獎、全國教學卓越金質獎,這是十年風采,記載著我們的榮耀。

    走過建設、成長,我們持續茁壯! 第二任朱元隆校長為學校帶來新方向! 展現新氣象! 營造溫馨友善的校園、發展新課綱素養教學、準備IB 國際認證課程 增加與大學策略聯盟及產學合作、擴展國外姊妹校或交流機會,引領師生展望「思考實踐、自律品格、友善關懷、國際視野」四大願景,讓學校走向「幸福宜學、前瞻領航」的國際學校,期盼學校邁向新紀元、再創高峰~~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