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全民國防教育 / 學校青年服勤

一、目的:為協助各地方政府避難引導、社區關懷、公共服務及行政支援(以下稱協助勤務工作)等勤務(軍警單位勤務除外),在 學校教育階段能完成人員教育訓練及演習,以便在災難發生時 能發揮校園安全、自救、救人功能。
二、原則:在不影響其學業原則下,依其專長及意願,參加學校青年服勤,未成年(未滿18歲)應由法定代理人同意,始得參加。
三、個資保護:
(一) 學校為辦理青年服勤事務,彙整您的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及個人專長技能等。
(二)本同意書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規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相關資料由學校造冊,留校備查。
(三) 當您勾選同意並簽署本同意書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。
四、有意願參加青年服勤動員的同學,請將 同意書(下載附件) 繳交至生輔組,每年更新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