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家長會長的話

photo

【家長會長的話】

新學年開始,滿懷熱情地歡迎大家回到溫馨的校園。作為這個大家庭的家長會長,我深感榮幸並且充滿期待,期望這一年裡,我們將共同見證孩子們的成長、成就和冒險。

大園國際高中一直以來都以卓越的教育理念和國際化視野而著稱。我們學校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學術才能、全球視野和社會責任感。學校的特色是有第二外語教學及國際文憑(IBDP)班,旨在培養學生的素養能力、批判性思維和全球意識。學生在這裡接受高水準的教育,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。作為家長,我們的共同目標是支援和鼓勵孩子在這裡茁壯成長,成為具備綜合素養的全球公民。

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,我們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知識、技能和跨文化理解,以應對複雜的全球問題。因此,家長會將積極參與學校各項活動,為孩子提供更多機會,拓寬他們的視野,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和國際交流。

同時,我也鼓勵家長們積極參與學校活動,與學校建立更緊密的聯繫。我們的合作是確保孩子成功的關鍵。我們可以一起探討如何更好地支援孩子,分享經驗和資源,促進學校和家庭的合作。

家長會的職責是協助學校推展教育事務,秉著犧牲奉獻服務的精神,我也會在這個基礎上扮演好家長會長的角色,作為學校與家長之間溝通的橋樑!也希望學校活動需要出錢出力時,家長們都能全力來支持,使我們的家長會能作為大園國際高中堅強的後盾。

讓我們攜手,共同為孩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長會長 楊苡蕎 敬上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 

大 園 國 際 高 中 
家 長 會

Dayuan International Senior
High Parents' Association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