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第一階段選課表單

市立大園國際高中112學年度高一新生

本土語言 第二外語選課確認單

n  填寫連結

     輸入網址 https://forms.gle/EfECXCVz2L8adwp37

n  填寫說明

1.本校教育方向為『自己選擇、自己負責』,請同學於選擇前詳細思考。

2.本表單請於112/8/2()下午4點前完成。<若要參加第二外語試探課程請於7/24前報名>

3.『本土語言』為部定必修課程,將於高一整學年度上課,上下學期每週一節課。請務必準時完成,以利進行課程、師資的安排。

4.『校訂必修-第二外語』

(1)第二外語為本校「校訂必修」,規劃為高一、高二兩年必修,高三選修,一學期2學分(每週2節課)。選定之後,『兩年綁定一個語言』。      國際文憑IBDP只有高一開課
(2)選了就一定可以上。
(3)若現在無法做出選擇,歡迎到校參加『第二外語試探課程(日西法德)上課時間於8/1()上午8:00~12:00共四節課。此為收費課程,將於開學註冊單收費,每人100元。交通、餐點自理

(4)試探課程報名期限為7/24()截止若有其他問題,再請來電。
(5)未於規定時間完成者,且也未參加試探課程,將由學校規劃安排。

    體育班第二外語為日語,勿選其他語系

5.填寫本表單時請同時準備好手機、紙、筆,以利最後上傳。

n  聯絡方式

1.        若選課部分不確定仍可先提交、後修改,時間截止前可登入填寫信箱,點選自動回覆信件修改來填寫內容。

2.        若有甚麼不清楚的,請直接來電教務處教學組詢問!! 03-3813001*211(每日上午8點至4點)

 

新生專區

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